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电”亮养兔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旭升 兰钧波)“过几天就有一批母兔要产仔了,我们新购置了一些恒温灯、饲料搅拌机,正发愁用电呢,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养殖场老板徐百里高兴地说道。4月6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黄坦镇富岙兔子养殖基地,了解养殖业客户的用电需求,“零距离”做好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

  走访中,队员们详细了解了该养殖场的用电情况以及发展需求,从养殖场老板徐百里的介绍中了解到,养殖兔子对环境特别是温湿度有很高的要求,兔子喜欢干燥、凉爽、清洁的环境,因此只有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来保障排风扇、抽湿机等设备灵活调配运用,才能为兔子提供最有利的生长环境。

  队员们还对养殖基地的用电线路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手机APP来申请办电业务,有什么麻烦事也可以直接跟我们联系,这是我们服务队的联系名片,我们都会及时为您解决的。”

  一直以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都十分重视农村的产业发展,积极服务“三农”,为保障农业生产可靠用电,在提供便捷的上门服务的同时,也为农户提供“远程服务”,通过微信、电话“一对一”了解养殖户用电需求,并指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积极深入农村,持续开展“零距离”服务用户活动,加强与农户的沟通联系,对各类农村产业提供上门办理用电手续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定期开展上门走访,指导安全用电,让农户用好电的同时也能在致富路上行稳致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