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温州日报全媒体蹲点文成行暨文成县“筑梦新时代 奋进颂党恩”主题采风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近日,温州日报全媒体蹲点文成行暨文成县“筑梦新时代奋进颂党恩”主题采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铜铃山镇雅庄村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吴伯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伯正为温州日报采访团授旗,郑文东为文成县融媒体中心采访团、“young文成”青年海外宣讲团授旗。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共同探寻这片红色热土的红色记忆。活动包含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归侨青年党员红色故事宣讲等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由温州日报、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铜铃山镇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