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红色先锋”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戍边英雄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英雄是时代的标杆,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戍边英雄,4月6日晚,平和乡结合半月讲坛开展“红色先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中,青年干部详细描述了去年6月,5名解放军官兵中印加勒万河谷对峙事件的过程,讲述了他们的英雄事迹,并分享了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心得体会,鼓舞大家要始终以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们的先进事迹鼓舞自己、感召自己、激励自己,自觉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基层、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青春汗水,不负英雄热血。

  “军港的夜啊静悄悄,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随后,该乡还开展了“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大家在文化员“周老师”的带领下,学唱起了《军港之夜》。

  “红色先锋”宣讲团成员以分享心得体会的方式,将五位官兵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激励全体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深切缅怀烈士英雄的同时,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