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开办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夜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4月8日晚, 县总工会灯火通明,走进一看,原来是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夜校”正在开班。仪式上,30多名职工激情合唱歌曲《国际歌》,并领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资料。

  仪式后,县总工会职工开讲了“夜校”第一堂课,与学员们分享了《弘扬“三牛”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党课。该职工立足文成发展,讲述了为民服务“孺子牛”黄文秀、艰苦奋斗“老黄牛”蓝朝光的感人事迹,以及作为创新发展“孺子牛”的文成县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精彩的党课赢得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

  “听完党课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文成的变化很大”“党课内容很丰富,提到了‘三牛’精神的具体展现,其中黄文秀的事迹让我感触很深”,党课分享结束后,职工们还进行了学习感悟大讨论活动,纷纷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为文成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成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赵巧巧说:“中国共产党是从工人‘夜校’中走来的党,而我们总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设职工‘夜校’,不仅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爱国爱党情怀,也是对党史的一种致敬。”

  据悉,县总工会制定了夜校教学计划,对授课内容、课程安排、学习对象等做了详细安排;并邀请各行各业的职工进行授课,及时更新丰富教学内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