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周壤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约200人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风云1927八七会议》。

  该影片以生动形象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观影党课”。《风云1927八七会议》运用艺术的手法,再现了在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中国革命从此开始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美丽周壤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