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童心向党 游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王周琪)“小朋友们,刚刚大家看了许多我们国家的高新技术和发明后,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呀?”“我长大后要做医生,救死扶伤。”“我长大后要做科学家,研究芯片,让国家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一个问题,一声声稚嫩但却坚定的回答在大峃镇城南社区中响起。4月10日,大峃镇城南社区组织未成年人们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游学党史之旅,以看动画、做红船、送信件、推独轮、聊梦想、唱红歌的形式,达到知党史、体抗战、感解放、助振兴、表童心的效果,帮助未成年人们感受党史,学习党史,热爱党史。

  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雄建表示:“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看动画、做手工、玩游戏、唱歌曲这样不同的方式来让孩子们经历建党、抗战、解放、新时代这四个阶段,让孩子们更加形象直观的学习党史,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给他们种下懂党、知党、爱党的种子。”

  据悉,本次活动是大峃镇帮助未成年人年学习党史的第一站,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未成年人能够更好的听党史,学党史,悟党史。接下来,大峃镇将会组织下辖各村社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学践结合的活动,帮助未成年人以学促行,以行辅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