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全员誓师表决心 整装出发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庆祝建党百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伟力,创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火热局面,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开启“加速度”,4月9日上午,珊溪镇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在珊溪镇湖滨广场举行,全镇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建成区两代表一委员、各村居村干部、云江姊妹等志愿服务队、商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强化基层党建领头雁,激发干事热情。该镇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将建成区划分为14个责任区块,每个区块要“互看互学互比”,责任领导和相关村书记要勇当排头兵,明确任务分解,倒排工作计划,带领区块内党员干部争当国卫创建主力军。

  吹响志愿服务集结号,集结多方力量。该镇致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活动同时吸纳云江姊妹、文成县四季青志愿服务中心等多支志愿队伍,利用广泛的志愿服务力量打通人居环境整治“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加入环境整治志愿行动中来,成为国卫创建的参与者和宣传者。

  深化学史力行办实事,紧扣真抓实干。活动中,镇党委书记为各区块代表进行授旗,并要求他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国卫创建工作全过程,从党史中寻找工作方法,吸取经验,必然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认识为什么要创、重点创什么、怎么保障创三个问题,把创建工作转化为民心工程、实效工程和发展工程,让群众明白创国卫的真正目的是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让创国卫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在场人员在责任领导的带领下赴各自区块开展清扫行动。下一步,该镇将对标对表国卫创建要求,采取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严格落实店铺管理、规范打造农贸市场等一系列举措,力争摘下“国字”招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