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民有呼我必应 公阳乡学党史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阳乡村两委班子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群众诉求为风向标,随“需”而动,努力在学习教育中深耕民生项目。

  随着春日渐暖,该乡进入春耕农忙时期,村民们耕田种地播种一片忙碌。公阳村两委在入户走访的时候,听到有的村民说自家田里不通路,全靠踩着田埂边走,道窄坡度大,好几次打滑滚坡,非常危险。村两委把这个事情记到了心里,多次走访入户收集农户的项目需求,乡政府、资源管理所等部门了解建设条件和难点,并实地考察确定乡间步道建设范围,争取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农作需求。经过充分协商和前期准备,涉及三个自然村,长3000米宽1米的农村步道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村两委每天都会轮班去现场视察,既当施工员,又当管理员,以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同时,该乡“8090”宣讲团也化身志愿者们投入道路清扫和修整当中,贡献一份力量。

  公阳村村书记叶茂泳说:“学了党史和先进榜样的事迹以后,自己汲取了不少前进的力量,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会时刻掂量自己在群众心中的份量,多解群众急事要事,对得起群众对自己的信任。”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在每个村设置民情瞭望站,以网格为区块基础分点布设30个红色意见箱,听民意、找问题、定措施;“8090”宣讲团也将联合“五色同心”志愿者们开展认领服务,开箱即开始,收件即行动,学史力行解民情、促发展,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有力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