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提上党建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桂山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机关党员带头学,激发全民学习热情。该乡通过周一夜学组织全乡干部带头学党史,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实施方案,规范学习内容,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在学习党史中厚植民生情怀,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增强文化自信。

  二是农村党员分类学,学懂弄通。各村党支部根据农村党员年龄、知识结构特性分类教学,对在家党员实行“菜单式”学习,支部定出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性实践等方式,提高学习质效;对文化程度偏低党员实行“视听式”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观看红色题材影片;对流动党员实行“风筝式”学习,通过“乡学党史二维码”平台、微信送学,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不失学”;对年老体弱党员实行“探访式”学习,采取年轻党员“1+1”结对送学、宣传小分队上门讲学、亲属助学等方式,把课堂搬到家里,把理论送到心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桂山乡实现全覆盖。

  三是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学习实效。全乡党员干部结合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全乡范围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立足岗位作奉献、找准问题出实招、心系群众办实事,以更高的服务质效推动乡村振兴翻开新篇章。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