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4月8日下午,县科技局联合县科协、文成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和大峃镇屿根村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蔡耕勇作党史宣讲报告,县科技局、县科协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和部分派驻文成的科技特派员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蔡耕勇老师以《汲取党史营养 增强党性意识——党取得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为题,结合浙江和文成的相关革命事例,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取得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总结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理论正确,政策为民;领导团队,民主集中;延安整风,团结统一;战略得当,军事逆转”五大历史经验。讲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深受大家的欢迎。

  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加深了对浙江和文成红色文化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党性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还自学了《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领导改革发展的探索与实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推动和殷殷嘱托,深刻感悟先进思想的真理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真挚情感、坚定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