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畲话党史 流动课堂进村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栩栩)为了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4月13日,周山畲族乡启动“畲话党史 流动课堂进村居”活动,同时成立了流动课堂宣讲小组,由各村联村领导担任红色讲解员,深化党史的红色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家各户。

  “我们要利用好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研究和运用,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面对年纪较大的村民,副乡长蓝秀燕用流畅的畲语进行宣传教育。此次流动课堂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为主要宣讲内容,分为战略思维方法、历史思维方法、辩证思维方法、创新思维方法、法治思维方法和底线思维方法这6方面进行通俗易懂地讲解。同时,要求各村村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红色大喇叭、三句半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周山发展工作中的作用。

  通过学习,各村村民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六大思维方法是一个有机整体,我们要以科学的思维方法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发展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聚焦助力“养生周山”的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