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室落户周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强强)日前,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室挂牌仪式在周山畲族乡举行。同时,该乡还举办了茶产业技术人才培训活动,切实解决茶农在茶树栽培、管理、茶叶加工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活动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韩文炎及省科技特派员江河源集中授课。专家从茶园管理、茶园加工技术、茶园品牌打造的三个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授课。江河源说:“茶园的管理好,才能够出效益,出产量。提升茶叶产品的品质质量稳定品质质量,才能赢得消费者的欢迎。”
      该工作室的挂牌,标志着科技特派员带着技术服务落户周山。周山畲族乡党委委员胡刘杰说:“组织茶农实地观摩、技术学习,切实解决茶农在茶树栽培与管理、茶叶加工等方面的技术难题,进一步增强群众科学致富的信心。”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