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画笔迎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展示少先队员健康快乐的新时代红领巾风采,4月18日,西坑畲族镇举办红领巾心向党画笔迎百年主题活动,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现场,西坑畲族镇离退休干部刘化法、陈体炳当起志愿者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新认识五星红旗、党旗、红领巾等,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优秀人物,让少先队员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加强了少先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老干部刘化法勉励在场的少先队员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这是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成果,我们这一代人要倍加珍惜,笃志勤学,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红色接班人。

  接着少先队员们用五彩的画笔来表达着自己的心声:听党话、跟党走,并把对祖国百年华诞的祝福以及自己的志向融入到作品中,一张张用心绘制的作品,描绘着心中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了广大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增强了少先队员们“心向党、跟党走、维护党”的信念,培养了他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让红领巾心更爱党,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