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举行“千名党员进党校”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理论强党性 参观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党员队伍。4月21日,大峃镇组织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片区书记、主任、各村(社区)主职干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在大峃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千名党员进党校”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与会党员聆听“千名党员万件实事”倡议书,签订“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该活动要求党员要多学理论知识,敢亮党员身份,多做利民实事,多攻重点工作。同时,珍惜本次学习教育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严格遵守纪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与考察实践相结合。

  仪式结束后,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施明业为与会党员讲授《启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还前往珊溪刘英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众人向刘英烈士雕像敬献白花,默哀一分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刘英纪念馆,在观看革命历史内容中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

  据悉,本次“千名党员进党校”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大峃镇将会组织全镇3000余名党员以片区、机关、“两新”等为单位依次进党校,上党课,学党史,悟初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