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狠抓“三边三化” 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晓芬)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着力推进国家级卫生乡创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擦亮双桂高质量发展底色,近日来,双桂乡将创国卫和“三边三化”整治工作有机结合,对建成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此次行动,该乡成立了领导专班,以及分片清理小队,从三边区域和村民的房前屋后入手,查找脏点、乱点,入户劝导村民整理房前屋后杂物。为确保重点复杂区域“底子清、目标准”,做到有的放矢,不漏拆、错拆违章建筑,坚持“无情拆违、有情操作”,做好与村民的沟通,使整治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此次行动共拆除乱搭建家禽棚、菜棚、简易棚20余处,清理墙体广告、废品垃圾、广告布等80余处,环境面貌显著改善,为创建国家级卫生乡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该乡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对易发易反弹点地区定期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