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五一小长假 刘伯温故里景区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华榕 魏为强 沈强强 赵鹏鹏)“五一”假日期间,文成的旅游市场变得更加火热,重点旅游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4万人次,门票收入770万元以上,实现旅游收入2.6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在文成百丈漈风景点,来自不同地区的旅行团和自驾游的游客,穿行在青山绿水间,不仅近距离感受微风扑面而来的清凉,还能一览中华第一高瀑的雄姿。倾泻而下的飞瀑,让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拿着手中的相机、手机将美景记录下来。  

  游客包先生说:“疫情以来,我们一家人都很少出去玩,就趁着这个‘五一’假期,我带着一家人去出去逛一逛。来到文成百丈漈,感觉这里风景挺好的,也挺热闹、挺好玩的。”

  据了解,“五一”期间,百丈漈景点为了丰富游客们的旅游体验,特地邀请了曾多次参加央视节目的美猴王扮演者——张振涛,用经典神话角色搭配威亚体验,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同时,该景点还邀请了民间杂技、小丑表演以及京剧变脸等表演团队轮回演出。除此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在景区内体验吊威亚,不仅能亲身感受腾云驾雾的乐趣,还能从不同视角欣赏百丈飞瀑的壮观景色。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