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全员上阵焕新颜 巨屿镇国卫创建百人攻坚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叶丽君)为切实有效推进国卫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国家卫生镇申报成功,5月9日上午,巨屿镇在政府大院举行国卫创建百人攻坚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镇干部以敢担当勇作为、迎难而上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好国卫创建攻坚战,以崭新的镇村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指出,国卫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国卫创建百人攻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镇上下的智慧与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钉钉子精神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区域,加大整改力度,彻底清理违建占道、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限时限期整改到位。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工作小组马上行动,分组分片进行整治行动,对街道两侧、居民小区、商户门前堆积物、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整治。村民们看到党员干部带头整治村庄环境卫生也深受鼓舞,自发积极地投入到创卫大军中,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