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连日大雨多隐患 “大姐”巡查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近日暴雨来袭,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大峃镇部分村居出现山体滑坡、道路积水、房屋漏水等情况,给老百姓的居住、出行都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

  面对汹涌而来的强降雨,大峃镇闻汛而动,充分运用“鹤城大姐”扎根基层、人数多、分布广、能力强的优势,由镇妇联牵头组建了多支防汛“鹤城娘子军”。自5月15日开始,大峃镇各组“鹤城大姐”日夜巡逻查看辖区内的汛情,流动排险查险,入户提醒群众注意防范,遇到积水堵塞携手清理淤泥杂质,组织防汛物资运送、及时向社区报告险情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汛情中的巾帼担当。

  截至目前,大峃镇已有500余名“鹤城大姐”积极投身于暴雨防汛工作,身披雨衣,手拿扫把、木棍等工具并排前行,不放过任何隐患。她们每天巡走的步数超过万步,用勤劳和汗水撑起大峃镇防汛救灾“半边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