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校开展创国卫倡议活动

创卫进校园 美化添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人格因文明而美好,校园因创卫更动人。5月17日,巨屿镇中心学校举行“爱护环境,你我共同努力——创国卫”倡议活动,倡议全校师生践行“人人创卫,天天创卫,共同营造美好家园”的理念,引导师生们从垃圾不乱扔、垃圾随手捡等小事入手,树牢主人翁意识、发扬“弯腰精神”、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形成人人关心创国卫、支持创国卫、参与创国卫的浓厚氛围。

  学校精心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利用校门口的电子屏、国旗下演讲、微信平台、志愿活动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多方位进行宣传,让全校师生乃至家长知道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营造美好卫生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5月17日上午,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号召全体师生“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携手共建国家卫生城镇”,积极为创卫做贡献。

  5月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学习“弯腰精神”,开展师生自愿捡垃圾活动。志愿者们细心捡拾,从弯腰中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用行动感染更多的人爱护环境。

  5月18日下午,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创国卫活动,唤醒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各班围绕“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共创国家卫生城镇”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还在班级微信群中进行宣传,倡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创国卫行动,一起维持环境清洁。

  同住一片乡土,共爱一座家园。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即刻行动,积极投身到爱卫创卫的活动中,为构建和谐家园出一份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