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妇联开展《温州市家政服务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7日,南田镇妇联组织在问道刘基馆前开展《温州市家政服务条例》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条例》的认知度。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温州市家政服务条例》单页,讲解相关条款,让大家了解到“当阿姨”和“找阿姨”已经有法可依了。“这个条例真好,我刚好报名参加了下周的月嫂培训。”“我也报名了,还能考试拿证呢。”现场的阿姨们说道。

  据悉,南田镇还将通过举办月嫂、化妆等技能培训班,在宣传《条例》的同时,提高该镇女性的法律知识、就业技能,拓宽其就业渠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