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发传单、捡烟头…… 小小“红马甲”用行动助力“世界无烟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大峃镇下沙垟社区、珊门社区兵分两路,各自带领着一批小小“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动现场,小小“红马甲”们分工合作,有的发宣传单、有的捡烟头、有的捡白色塑料制品、有的捡空瓶……他们的热情也感染了一些居民,纷纷加入队伍,为美丽家园增添一份"干净"。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对“世界无烟日”的宣传,还对营造无烟健康的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