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开展系列活动 孩子们过上红色儿童节

童心向党 经典传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伊琳 黄勤丹)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全镇营造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巨屿镇在孔龙村、方前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经典传承”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方前村文化礼堂,以“建党百年、喜迎六一”为主题,开展了文艺汇演,红色亲子绘画,红色亲子阅读等活动。小朋友们争相上台表演,有唱歌的,有讲故事的,有背古诗的,有画画的……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同看红色书本,为孩子们解说红色故事,解读红色精神,和孩子们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共产党百年诞辰,度过了一个红色“六一”。

  在孔龙村文化礼堂,巨屿镇联合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手术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扶贫助学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了彩笔、练习册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追求梦想。同时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普及培训活动,医护人员给孩子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演练与体验,通过提问、解答、示范操作指导孩子们学习急救的动作要领以及遇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流程,有效地提升了孩子们的自救和应急能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