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片工委书记开展“大接访、解民忧、办实事”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鑫)5月31日上午,峃口片工委书记吴育民赴峃口镇开展“大接访、解民忧、办实事”专题活动。“零距离”与群众接触,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在峃口镇五楼会议室举行,吴育民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并详细记录他们的诉求,回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对于当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就来访群众重点提出的关于峃口镇民众吃水问题,吴育民在接访结束后还向该镇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作进一步了解,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并赴九山村,就旅游项目招商引资的事项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磋商,解决问题,争取让项目尽快落地。

  本次专题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就地反映诉求,使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加畅通。民生问题无小事,是关系到群众幸福感的一件大事,只有落实到行动上,解决群众问题,才能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