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巨屿镇组织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小组,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有关活动。

  6月4日上午,巨屿镇安监所展开“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展开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小组成员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加强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还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更加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强辖区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开展“事故隐患大扫除”,对事故易发多发、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地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