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文成县首届中医药(畲药)养生文化节暨周壤镇第二届栀子花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6月5日,文成县首届中医药(畲药)养生文化节暨周壤镇第二届栀子花节在周壤镇外南民族村的华兴畲药园圆满举行。

  活动中,舞蹈《畲山春》、《畲家竹竿舞》,歌曲《天路》、《唱支山歌给党听》,武术表演《南拳》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给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文化盛宴。观看完精彩的演出,游客们既可以在华兴畲药园内观赏栀子花,也可以通过农特产品展销会选购一些中医药材加工制作而成的农特产品,同时还可以DIY中医药香包、品尝中医药膳、体验畲乡民俗活动、进行中(畲)医就诊等。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办,该镇积极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文成县首届中医药(畲药)养生文化节暨周壤镇第二届栀子花节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全镇干部力量组成志愿者队伍,协助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希望能借助栀子花的示范带动效应、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大力发展中医(畲)药养生产业,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招商引资”为一体的“节会经济”,让周壤成为旅游胜地,让中药材成为旅游品牌,努力打温州地区重要的中医药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养生基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