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夯实党建基础 激发履职活力 文成县政协研究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文成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去年以来,在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机关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牢“主体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制度建设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刘金红指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与政协工作全局有着紧密关联,直接影响着人民政协的政治形象,对于新时期的政协工作能否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重视和抓好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以更扎实的理论武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清朗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金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抓制度规范、纪律建设、意识形态、组织建设、机关“双建”、问题整治等六方面重点内容,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牢固树立“抓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工作”这一理念,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为加快推动政协机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

  会上,文成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部署了2021年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刘日淼副组长传达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县直属机关工委沈萍副书记介绍有关“机关双建”创建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