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纪委督导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10日上午,铜铃山镇纪委召开全镇新冠疫苗接种督导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是当下重要的民生实事,各村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动党员干部上门入户做好宣传工作,帮助群众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镇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我镇6月份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要求镇计生办、各行政村要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保障,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接种环境,实现重点人员应接尽接,镇纪委将对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后,镇纪委前往铜铃山镇卫生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了解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预防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设置情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