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走进巨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当天上午,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巨屿镇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解说展板上的内容,细致地解释档案如何记录巨屿的发展进程。这不仅让许多村民看到了巨屿的变化,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不少村干部表示,要将归档这一方式方法运用到工作中。

  活动还向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指导村民如何进行家庭档案建档,以及如何快速进行网上查询档案资料等。

  据悉,此次以“档案话百年——档案见证乡村发展”为主题的图片展,分别以“档案见证巨屿发展、馆藏珍贵档案展览、档案服务于社会、新档案法解读”四部分内容进行展出,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档案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我们通过这次档案活动见证了巨屿镇的发展变化,增强了老百姓对档案的保护意识,形成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更好地为基层为老百姓服务的目的。”县档案馆馆长张淑芳说道。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