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开展月嫂技能培训 助力巾帼妇女技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解决好全镇广大家庭待业女性的就业问题,6月8日-9日,南田镇妇联与党群办联合组织举办培训班,免费为镇内70余名有意向从事母婴护理行业的女性开展月嫂家政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母婴护理专业老师授课,设置了孕产妇照料、新生儿护理等方面的培训内容。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与实际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从理论到实际操作全面掌握各项月嫂技能。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做记录,揣摩动作要领,课后纷纷表示在学习月嫂专业理论课和互动交流中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理论和技能操作考试,为考试合格学员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月嫂家政技能培训班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家庭妇女的劳动技能,还为全镇待业女性开辟了一条新的就业创业渠道,今后我镇将继续开展各项专业培训,以求帮助更多女性获得一技之长,能够实现早日创业就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