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廉洁畲大嫂”牢筑“防腐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金中亮)近日,“西坑畲族镇举行巾帼心向党感恩100周年”暨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活动中,首批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31名成员身着具有畲族特色的队服,共同参与了志愿者签名仪式与授旗仪式。仪式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真诚奉献社会。

  志愿服务队队员王雪平说:“我时常在电视、微信等媒体以及县城的街道上看到志愿队做公益事业,特别敬佩他们,因此一心想加入这个团队,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这次听说西坑畲大嫂团队要成立了,于是我就第一时间报名,我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人。”
      据悉,西坑畲族镇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是一支以廉洁自律为宗旨的巾帼志愿者队伍。服务队由退休妇女老干部、热心公益事业的妇女等巾帼力量构成,主要负责美丽家园环境整治、困难群众帮扶、平安助廉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挥家庭“廉内助、贤内助”的监督作用,增强党员群众家属廉洁自律,筑牢家庭“防腐墙”,为乡村治理贡献巾帼力量。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