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村村大比武 晾晒成绩单

桂山乡第二季度擂台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淑珍)为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村查短板、补弱项、抓整改、促提升,6月17日下午,桂山乡开展第二季度村社“一肩挑”干部擂台赛,集中检验村两委班子半年来的工作成效,通过擂台比拼,在村干部中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此次擂台赛,各村围绕“项目谋划”主题,通过“指标晾晒、擂台汇报、综合测评”等步骤比拼切磋。以集体经济年度目标完成率为量化比拼点,着眼于村集体经济总收入、经营性收入等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打擂形式倒逼村社集体经济造血回暖。经过激烈角逐,三垟村、新兴村2个村脱颖而出,被授予“先进村”,并分别奖励村集体7500元、5000元。同时,还向工作进度滞后、成效不显著的落后村颁发“后进村”,以此勉励加油。

  通过正反双向典型评比,此次擂台赛激励广大村社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真正通过比干劲、赛成绩,推动村社发展提速、治理提效、环境提质。

  活动指出,举行擂台赛有助于推动村干部比拼干事常态化,写好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展现出桂山乡村干部新形象。下一步,村两委班子要着重抓好产业培育、品牌打造,做大做强本地特色农产品,为村集体经济增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