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新党员集中宣誓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双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谢老党员的默默付出与艰苦奋斗,鼓励老党员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二源镇开展“七一”前新党员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发放活动。

  本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专门安排了11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见证并赠予《党章》,新党员代表蔡圆圆上台作表态发言,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跨越50年的对话中薪火相传。

  会议伊始,在镇党委书记周智华的带领下,8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与全体新党员、与会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8位精神矍铄的老党员们分批走向主席台,镇领导班子分别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记录下“光荣在党50年”的荣耀和感动。

  仪式结束,镇党委书记周智华向新老党员们做寄语讲话,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践行初心、新党员们能取长补短继承传统。他指出,年轻党员干部要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蓬勃力量、坚定铿锵前行的步伐,全力打好全镇城镇功能健全、平台能级提升、美丽乡村升级三大攻坚战,力争成为山区科技农业的示范窗口和未来乡村建设的最佳实践地,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结束后,针对因行动不便未能来到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的15位老党员们,由党委书记周智华率各联村领导、“一肩挑”书记、驻村干部、新发展党员入户开展走访慰问,亲自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里,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他们做出的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