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新党员宣誓定初心 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根据党中央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6月22日上午,南田镇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场党员列队整齐,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肃穆的会场上回荡着党员们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

  会议指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希望大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勇担时代重任,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的坚守中,擦亮党员身份、树好党员样子。

  会议强调,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组织举行此项活动,既是对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隆重纪念,更是教育引导广大新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风貌赓续传承好,把他们开辟并为之奋斗的革命事业接续推进好。

  会上还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逐一宣读他们的事迹,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光发热。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