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启动“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6月25日上午,大峃镇珊门社区热闹非凡。该镇三支志愿者队伍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志愿活动。

       在珊门社区的文化礼堂,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为社区老人提供理发、量血压、推拿等服务;在红色驿站茶亭,大峃镇党员志愿服务队正熬煮凉茶为来往的交警、清洁工、快递小哥等外勤工作者提供送清凉服务;在社区的道路上,大峃镇网格员志愿服务队在清扫路上的垃圾为社区居民提供整洁环境服务。

  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队员胡爱芳表示:“我们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当中有许多能人,都怀有一技之长,为此我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的老人们提供相关志愿服务,会理发的理发,会推拿的推拿,听到老人们在享受服务后对我们的称赞,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珊门社区居民邓爱岳表示:“看到路面被志愿者们打扫得那么干净,生活居住的环境那么整洁,心情也变得非常美丽,我们作为社区居民有责任和义务将这份整洁保持下去,我将从我做起,不随手乱扔垃圾。”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为大峃镇“红七月·服务月”的开启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接下来大峃镇将会组织镇村内各支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红色行动遍布大峃全镇,让志愿旗帜飘扬大峃上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