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一辈子的承诺!”

五十载初心如磐 新征程使命在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嘴角边洋溢微笑、目光中饱含深情、皱纹里载满历史、言语间令人动容……6月22日上午,珊溪镇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新老党员代表,22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镇党委书记蓝建荣首先带领今年入党的新党员进行集中宣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立下庄严承诺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珊溪镇领导班子为党龄50年以上且平时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这是一份极高的荣誉,也是党组织对我的认可和信任。党教育了我,培养了我。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一辈子的承诺!”在庄重地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百岁老党员蔡士调已眼含热泪,难掩激动。

  随后镇党委书记蓝建荣作寄语讲话,他指出,这枚纪念章,镌刻着各位老党员们的使命与功勋,展示着各位老党员们的忠诚与担当,激励着广大党员的不懈追求与积极奉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显丹心,为灵秀珊溪发展书写更加灿烂新篇章。与此同时,蓝书记要求年轻党员们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从中汲取“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精神、“芳林新叶催陈叶”的革新精神、“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组织新老党员一起赴坦歧村参观“红色坦歧·星火1935”红色研学旅游街区,了解曾经发生在坦歧热土上的红色历史,捕捉那些永不消失的历史瞬间,感受那些永不褪色的革命精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