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3日晚上,珊溪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演出在街头文化礼堂举行。

  演出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珊溪革命历史故事为主线,舞蹈、三句半、话剧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同台亮相,内容丰富、高潮迭起,为观众展示了共产党员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

  “来到一九二一年,嘉兴红船升曙光,诞生中国第一个——共产党......”在三句半《庆祝建党百周年》中,伴着锣鼓声声,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南昌起义、遵义会议、八年抗战等等重大历史时刻;话剧《尿布退敌》则以真实故事为原型,生动形象地还原了坦歧村村民用尿布吓退敌人的革命故事,丰富立体的舞台呈现、打动人心的真情实感让现场观众不由沉浸其中,仿佛亲身参与到历史进程中,浓郁的爱国情怀弥漫整个礼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珊溪镇将持续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根脉,为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