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多方联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近日来,珊溪镇提升平安夜巡的频次和力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6月25日晚上,珊溪镇出动综治办工作人员、网格员等,与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消防中队、蓝天救援队等多支队伍列队集结,组建共30余人的夜巡队伍,前往宾馆、超市、高层建筑、寄递业等重点场所,全方位检查治安隐患以及其他各类安全隐患。

  行动中,夜巡队伍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依法从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同时,对排查到的风险隐患逐个登记造册,由专人重点监控、跟踪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消除潜在的隐患。此外,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主动性。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接下来,珊溪镇将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管,深化排查、补齐短板,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保障珊溪平安稳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