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侨联开展“学党史 忆侨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侨联干部、侨胞党史学习教育热度,加深对党史学习理解,增强学习效果,6月28日,南田镇侨联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研讨交流座谈上,在场党员干部纷纷发言,交流学党史、忆侨史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位侨联干部、侨胞把学习党史、侨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真正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