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荣幸!特别感动!特别难忘!”文成学生成为庆祝大会广场合唱团成员

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来自文成珊溪的大一学生包宇珅参加广场合唱。下午,记者与包宇珅取得电话联系,电话那头的他用了三个特别来传递自己的感受:“特别荣幸!特别感动!特别难忘!”

  包宇珅(左)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声乐与录音艺术学院2020级声乐表演专业的一名学生,今年3月底,包宇珅被选拔成为广场合唱团的一员。接到任务后,在对亲朋好友包括父母都保密的情况下,团队成员们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排练。每周一大“排”,三天一小“排”的频率,让他坦言:“的确蛮辛苦的,但更多的是庆幸有机会参加这样有特别意义的演出。”包宇珅说,合唱讲究主旋律的统一,协调性特别重要,对每个人的要求也特别高,完成这样一个任务,对他而言,受益匪浅。

  包宇珅(后排左一剪刀手)

  既是表演者,也是一名身处现场的观众,包宇珅说:“当空中梯队护卫着党旗飞经上空,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在这一刻有了最真切的体会,泪水情不自禁地涌出来。”

  除了在所学专业上不断追求精进,在助力公益方面,包宇珅也同样要求进步。今年3月,包宇珅成功报名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

  来源:温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