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推动“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走进群众生活圈,使其真正成为群众家门口的政务服务“便利店”,7月2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开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红七月”代办服务月及“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瓯e办”的相关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解答、现场演示等方式指导群众学习操作流程,引导群众自主使用“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办件、查询等,让群众切实体会到“瓯e办”带来的便利。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指导群众办理“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办理服务事项20余项,为解答群众问题10余个,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使用率,让群众在家门口“刷脸”就能轻松把事情办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