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流动不“流心” 二源镇义乌流动党员无偿献血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喜迎建党百年,弘扬奉献精神,7月1日上午,二源镇义乌流动党支部连续第四年组织流动党员“七一”爱心献血活动,为突破去年单日献血量125800毫升的纪录,支部各位党员通过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亲戚朋友共同参与。

  该支部还通过开展竞答赛、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不断丰富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检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帮助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各位流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认知,对我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感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