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干群齐助力 南田镇环境整治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全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两最三比”整治工作,助推“美丽城镇”创建,近日,南田镇全体干部总动员,主要领导坐阵,联片领导下村督导,各科室联系到村,积极开展“两最三比”整治行动,以全新的村庄面貌迎接考核。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由村委会定期检查,随时掌控卫生清扫情况,监督相关人员认真清扫,不留死角,动员全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落实“门前四包”工作,打扫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积极整改庭院角落,确保公共区域卫生干净整洁。

  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攻坚力度。将清扫干净的村干道按片区划定管护责任,由各村组织保洁人员负责日常管护,做到随脏随扫、全天保洁,采取入户宣传,发动巾帼力量带头行动起来,清理非主干道公共区域杂草和生活垃圾。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城镇建设。

  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基础,环境绿化、美化是群众需求,该镇将继续加大火力、开足马力,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同时紧抓长效管理制度,巩固提升整治效果,持续推进“两最三比”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为“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