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威)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保单位的保护意识,切实做好文保单位消防安全工作,7月20日上午,公阳乡联合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消防大队在公阳村叶氏宗祠开展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演练,各文保单位管理人员、村文保员、辖区合用场所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火灾逃生要点、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火灾时如何快速报警、如何有效进行灭火等生活常识;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枪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文保单位管理员和合用场所负责人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应急逃生和处置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