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文成关于应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应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

(第2号)

  7月20日以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对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22例,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等地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温州与南京人员交流频繁,疫情输入风险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通告:

  如7月10日0时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或者有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7月6日从南京回文返文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药店、车站、养老机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民宿、农家乐、银行、景区、图书馆、博物馆、影院、KTV、网吧、健身房、宗教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及各类办事大厅等重点场所强化健康码“亮码、扫码”工作,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并及时上报。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疫区,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单位、村社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通风,少聚集,养成“勤洗手、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文明习惯。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积极配合疫苗接种,保护个人健康。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