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成年不忘报国” 百丈漈镇圆满完成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百丈漈镇2021年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在镇卫生院如火如荼展开。“传承过去,开拓未来,‘我’愿为中国军队代言!”“绝地求生,王者背负,参军之路不可阻挡!”目测体检现场,一幅幅“接地气”“潮新”的标语直击眼球。此外,贴心的“秘籍书”格外醒目。血压、血检不合格怎么办?视力不过关怎么办?有纹身怎么办?一片片“秘籍树叶”悬挂在树上为你一一解答。

  再次走进体检场,一张张帅气的宣传图片吸引着广大适龄青年。同时,本次体检活动工作人员中有5名退伍军人,更好的体现了“我为参军代言”的主题。据悉,此次参加体检的刚满18周岁的适龄青年达到80余人,达历史新高,成年之年不忘报国之心。

  此次征兵体检项目包括视力、五官、内外科、血压、血检等,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做好名单登记核对,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候检人员做好检查,严把体检关,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一年两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严格按照县征兵办统一部署,积极做好调查摸底工作,重点掌握本辖区内适龄青年情况,并通过召开兵役登记、目测初检工作会议、悬挂横幅标语、广播宣传片宣传、入村宣讲、主抓“两市(走进市场、广场)”“五进(走进庭院、学校、村户、礼堂、企业)”活动等形式,重点对兵役法律法规宣传,参军视频、政策讲解、现身解答等方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爱国热情,辖区广大有志青年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