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跨市县镇乡党建联盟 红色引领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抱团建盟、团结协作、开放互联、整体提升”的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优势互补、精准匹配、共同发展的原则,7月21日,文成县铜铃山镇党委因地制宜与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党委组建了党建联盟。

  当天,景南乡一行人前往铜铃山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解铜铃山镇五大记忆,如红军洞、红军亭、军民联欢田、西厢弹孔等,这些历史足迹,孕育了铜铃山人骨血里的红色基因。随后,了解了铜铃山镇场村党建联盟,探索创建了“共商、共建、共管、共办、共享”五位一体工作机制。该理念与本次跨市、县镇乡党建联盟里面不谋而合。

  据悉,本次党建联盟主要是依托双方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产业优势,建立完善联学、联做、联富、联治的工作制度;以“阵地共建、学习共研、活动共办、文化共融、平安共创、发展共谋”的六共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构建新时代党建联盟示范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