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启动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 (住宅)摸文定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水墨兰庭)安置工作,根据《文成县高速公路建设政策处理实施办法》、《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政策处理实施办法》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规定,结合项目房源实际情况,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摸文定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及批次

  参加摸文定位对象为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已签约安置户,包含文瑞高速、G322安置户、文泰高速(驮降岭另行组织摸文定位)。因疫情防控需要,除签约协议书上产权人外每份协议书只允许携带1人参加摸文,参加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否则不得入内。安置房摸文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摸文结束再进行第二批次的摸文,具体批次名单详见附件。

  二、安置房源

  本次可认购房源住宅共计702套(含80㎡套型150套,100㎡套型100套,120㎡套型150套,130㎡套型302套)。安置户可在摸文认购办法发布之日起(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中侨路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一楼门厅处识图,熟悉安置房源、套型平面图、套型面积及楼层差价等相关内容。

  楼号

80平方米套数(套)

100平方米套数(套)

120平方米套数(套)

130平方米套数(套)

  1号

  0

  0

  0

  76

  2号

  0

  0

  0

  42

  3号

  0

  0

  0

  42

  4号

  0

  0

  0

  46

  5号

  0

  0

  0

  46

  6号

  25

  25

  25

  0

  7号

  25

  25

  25

  0

  8号

  25

  0

  25

  25

  9号

  25

  0

  25

  25

  10号

  50

  50

  50

  0

  小计

  150

  100

  150

  302

  合计

  702

  (房屋套型统计表)

  其中,10号楼2至5层,3号楼2至11层,约5000平米,用于集中安置樟台村集体。

  三、摸文细则及时间安排(摸文排队号、认购顺序号)

  (一)2021年8月3日上午7:00,在文成体育馆召开第一轮(摸文排队号)摸文大会。请各安置户严格遵照通知时间准时到场。参加摸文的安置户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因故无法参加摸文的安置户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摸文认购。

  第一轮摸文按照准时签到户数确定摸文排队号个数(摸文排队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以协议书编号从小到大确定摸文顺序。迟到者在同批次摸文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按协议号顺序从小到大摸文;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排队号,由工作人员指定排队号。第一轮摸文分批次每户安置户产生一个摸文排队号。

  1、7:00-9:00签到进场;

  2、9:00-9:30签到的视为迟到;

  3、9:30之后到的视为未到。

  (二)2021年8月4日上午7:00,在文成体育馆召开第二轮(认购顺序号)摸文大会。参加摸文的安置户必须携带摸文排队号确认单、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因故无法参加摸文的安置户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摸文认购。

  第二轮按摸文排队号摸文,分批次每套房产生一个认购顺序号(认购顺序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迟到者在同批次摸文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按摸文认购号从小到大摸文;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认购顺序号,由工作人员指定认购顺序号。

  1、7:00-8:30签到进场;

  2、8:30-9:00签到的视为迟到;

  3、9:00之后到的视为未到。

  五、认购定位地点、时间安排

  (一)认购定位地点: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二)认购定位时间安排:

  1、2021年8月5日8点00分-12点00分:80㎡套型1-65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2、2021年8月5日14点00分-18点00分:80㎡套型66号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3、2021年8月6日8点00分-12点00分:100㎡套型进行认购;

  4、2021年8月6日14点00分-18点00分:120㎡套型进行认购;

  5、2021年8月7日8点00分-12点00分:130㎡套型1-80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6、2021年8月7日14点00分-18点00分:130㎡套型81-160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7、2021年8月8日8点00分-12点00分:130㎡套型161号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三)本期认购定位严格遵照上述认购定位时间安排进行。请认购人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认购顺序号、身份证等资料(因故无法参加认购定位的被征收人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认购顺序号、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认购定位。认购时,主持人叫号3次,无应答则视为迟到,依照认购顺序号顺序由下一个认购人进行认购,迟到者顺延插入,每户认购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借故不认购或未到者,其认购顺序号视为放弃,在其他认购人认购后,由工作人员在余下部分的安置房中指定安置。认购定位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的,则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决定是否延时。

  (四)认购定位确认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允许被征收人相同套型之间相互调换房号,双方协议书中的所有签约人携带身份证、结婚证、认购定位通知书到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签订调换协议。

  特此通知。

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需求统计表(第一批)

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需求统计表(第二批)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24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