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体育中心田径场于7月24日-31日暂停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记者从县体育中心了解到,为承办2021年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县体育中心田径场于7月24日—7月31日期间暂停向外开放,严禁无关人员出入。8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连日来,县体育中心正在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全面检查场地设施,确保人员安全、场地安全。

  据悉,温州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市运会设有青少年部27个大项(34个分项)、大众体育部30个大项和行业系统部16个大项,参赛人数近万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