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中国援喀麦隆医疗队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温得7月26日电中国(山西)第21批援喀麦隆医疗队26日下午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向当地妇儿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在雅温得妇儿医院举行的仪式上,中方医疗队向该医院捐赠了眼科、口腔科、针灸科等55个品类的药物和医疗设备。

  中国援喀医疗队队长田源在活动上致辞说,从1975年至今,中国共向喀麦隆派出21批医疗队,通过捐赠医疗物资、派遣“光明行”专家组、开展学术交流、提供短期赴华培训等方式,推动喀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

  雅温得妇儿医院院长埃诺感谢中方捐赠医疗物资,表示这些物资解决了该医院的燃眉之急,有助于改善喀方医务人员的工作条件,并完善医院的医疗设备。

  中国援喀医疗队、雅温得妇儿医院共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朱月琴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