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红歌学唱、经典阅读……巨屿镇孔龙村“春泥计划”让孩子“快乐一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7月27日上午,巨屿镇孔龙村文化再一次组织了“春泥计划”暑期活动,这次活动包含了红歌学唱、经典阅读、亲子游戏等内容。

  早上8时,五楼的文化讲堂已经坐满了人。孩子们正襟危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双手挥舞着小国旗,用稚嫩的童音学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满的热情、激扬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深深的爱、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

  学完红歌,志愿者发放了《闪闪的红星》、《两个小八路》等众多适合未成年人阅读的红色经典图书,引导家长带领孩子们进行亲子阅读。书籍图文并茂,孩子们阅读起来通俗易懂。孩子们还上台分享了阅读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自己要好好读书,长大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最后,志愿者组织家长和孩子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此次春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